曾哥哥姐姐

绿谷出久,祸国妖妃,我的万人迷爱豆

记一个脑洞


英雄社会,架空历史


久,Tom苏,人人都爱他。我在历史书上知道了绿谷出久这个人,他的情史非常丰富,有男有女。因此,我对他非常好奇甚至是崇拜。在我的心里,他肯定是美若天仙,倾国倾城。在现实生活中,还有很多以他为主角或配角的小说以及影视剧。

我抓住了一次机会,穿越。我要去看一看传说中的祸国妖妃.。我的爱豆,我来了。

但是,为啥,我的心中充满了十万个为什么,当我进入雄英书院,看到他的那一刻,我对历史的真实性产生了质疑。这就是祸国殃民的小妖精?

我受到了欺骗!脱粉!

但是,在我刻意地和他接近中,妈妈,他是天使啊!历史人物也不断出现。美男子爆爆和轰轰。还有历史上的有名恩爱夫妇上耳……感觉爆和轰并没有这么爱久呀?一个充满敌视,一个冷若冰霜。

对,历史绝对出了错。

不久后,我被打脸了。好疼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9)